你再不回来我就不等了

  ♡  梗不是原创
  ♡狗屁不通的瞎写写,自己都看不下去,
      没大纲,边写边想,想到就写。
  ♡小目标get✔

“8012年9月30日,这将是一个载入史册的日子!中国成为第二个制造出星球的国家!”

今晚的《新闻联播》还不错。

我无聊地换着台,停留在中央一套。

“再过半个月,您就可以在商店看到这些小星球了!”

哦,是个广告。这个星球看起来还挺好玩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0月15号。明天,他会醒吗。
我拆开了包裹。

一个正方体,还有一些电线和信号器。我插上电,仔细观察。

很像以前的水族箱啊,现在的都是养在泡泡里了。

看不清人,但是可以看到绿色的大陆和蓝色的海洋,现在已经很少了。

哦,这还有个说明书,嗯,可以连到电视上的啊。

我开启了信号器,眼前出现了一个世界。

原来是古代啊,人们身着长衫,古色古香的建筑。
哪里的人吵起来了。
这有一个戏班子,哇。

物有所值啊。

第二天,我看到属于我的小小世界又变了。

人们剪了短发。

八国联军?

进展真快。虽然这些人都是制造出来的,可他们也会生儿育女,有精神有思想,跟我们没区别啊。

我看着两个青年因为社会歧视被硬生生拆散,最后一个自杀,一个不久也死了。

现在社会进步了,真好啊。

可是,我的他却因为飞行器事故沉睡了。

那时候这个制造星球的计划才刚刚起步,我们才刚成年。

他告诉我,他要制造一个星球给我看,只属于我的。
那是我和他这一百年的唯一一句话。

一百年过去了,我的生理年龄也二十八了,你怎么还不醒啊。

你再不醒我就不等了

找个姑娘娶了好好过日子。

你个混蛋。

明明是你答应我的。

你凭什么

把我一个人丢下?

回过神来,我已经站到混蛋的床边 。

我想摸摸他的脸,触手只有冰冷。

也是个玻璃罩子。

只有这样才能保证一百年过去,他的容颜依旧不变。

订做的时候,我特别嘱咐在里面加上开关,我怕他醒了,出不来。

后来,我才懂得工作人员的欲言又止 。

他能醒来的几率微乎其微。

我还在奢望什么?

呵。

我看了一下小世界。

抱了一下那个罩子。

假装抱了他。

“晚安。”

评论
热度(1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小企鹅想学飞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