碎霜x周泽楷 你就是我的 世界

依旧短小。
ooc预警
我们群碎周可甜了哈哈哈哈哈哈哈

周泽楷做了一个梦。
梦里,一个清冽的男声含笑告诉他:“主人好啊,我是碎霜。”
更奇异的是
“邀请主人来拯救世界。”
假的吧
周泽楷第一印象。
碎霜很厉害,只用了两句话就让周泽楷认清了是在梦里。
周泽楷暗暗笑了一下,既然是在梦里,玩一会也没事。
“主人,这不是演习,呸,不是游戏!荣耀大陆上出现了病毒,他们已经篡改了好多橙武的属性,下一步就是银武。”碎霜的语气严肃。“我作为主席,也是没有办法才来找你的。”
“主席?”
“就是居委会啊不是我被带过去了,全名是 联盟武器合作委员会。”
“噗,作用?”
“请你来开门。”

_________

周泽楷睁开眼。
眼前,一张帅气的有一点像自己的脸 。
“啊对不起主人,你太好看了。”
周泽楷小朋友的脸红了,迅速从碎霜的床上起身。环顾了四周又打量了一下碎霜。白色的墙,蓝色的床,蓝色的桌,蓝色的椅,……还有,一只蓝色的碎霜。

十分钟后,周泽楷才了解到前因后果,以及,病毒是个球。
十一分钟,碎霜告诉周泽楷,他不是来打仗的,是来过安检的。
原来,病毒的王藏在巢穴里,银武打不开。
于是,一行人上了路 。

五分钟后,到了。
“好近。”周泽楷感叹 。
“方便打boss,跑来跑去累。”

_____(๑• . •๑)_____

周泽楷看着一群人冲上去。
三分钟后
周泽楷看着一群人回来。
boss倒了 。
啧,群众的力量。
“碎霜,你们下次打boss打慢点,我们还没来得及回血呢就打完了。”一个十字架一边回耐久一边抱怨道。
忽然一个声音。
“那个带我们进来的好像是周队!”
“卧槽好帅!”
“吸!”
……
一百多双眼睛盯着周泽楷。
周泽楷懵逼。
周泽楷脸爆红。

此时,暗处死掉的boss蠢蠢欲动。
“小心!!!”碎霜扑向周泽楷 。
别看病毒之王长得不咋的,黑球一个,身上可全都是腐蚀性液体!周泽楷不属于这里,一旦受伤,血流不止,后果不堪设想。
——这是碎霜想到的。

___O_o^_^___

得,这回轮到碎霜醒来了。
他看见周泽楷好看的脸上写满了焦急。
“我有没事儿,银武回个血和耐久就好了,人类如果在这受伤才是GG。”
周泽楷还是皱着好看的眉:“疼。”
碎霜望天:“坏了,我得赶紧送你走。”已近黄昏。

他们回到了病毒巢穴 。
“说起来我还得感谢他们,不然我也见不到你。”
碎霜让周泽楷站上台阶,按了一个按钮。
周泽楷张开双臂。
碎霜抱住了他。

在周泽楷耳边道:“你知道吗,周泽楷,我喜欢你。”

评论
热度(12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小企鹅想学飞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