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江周生贺14日/彩蛋】帅气教官,在线教你谈恋爱

*跟题目没什么关系

*向哨设定

*沙雕文风改不了了

*拉低全组水平

*200文手永不认输,没文笔

@江周生贺14日活动主页菌

oocoocoocooc

周泽楷完全懵掉,呆呆的站着。

眼前的卫生间……太……

坦诚了。

周泽楷从自己小小的词库中翻出了一个还算贴切的词。

卫生间:我是个卫生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莫得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还直对大门

周泽楷还是个刚刚十七的孩子。

他本不应该承受这些。

江波涛看见一个长得很帅的哨兵对着卫生间发呆了足足一分钟。

他好奇得走过去。

“你好啊,怎么了?额……”

趁对方发呆的时间,周泽楷打量了一下那个跟自己差不多高的向导。

清秀的容貌,不是很锐利夺目的帅气,但其自带的亲和力绝对可以秒杀一众少女,上到九十九,下至刚会走。

“你去吧,我帮你堵门。”江波涛有一个好主意。他可真是个小机灵鬼。

门又矮又窄,一个江波涛给堵得严严实实。

“很高兴认识你,我叫江波涛。”

周泽楷甩掉手上的水:

“周泽楷。”

缘分就此开始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一二三四!”

“一二三四!”

轮回小队搬家了,就是。。

得给一帮小哨兵、小向导

军训。

上级领导冯宪看手下精英小队在和平年代没事儿干,索性让他们兼个职,给未来的哨兵向导们军训,美名其曰:“既让学生们了解到军人的责任,也顺带给你们放放假。一举两得,多好啊。”冯老总笑,定下了这事儿。

对此,别的小队欢呼雀跃,兴欣某不愿透露姓名的方教官发表了他的见解:“让这帮小孩儿看看当兵多不容易,顺便把猥琐流发扬光大!”

几家欢喜几家愁,轮回这边,一行人坐在屋里集体参观天花板和地面。

方明华叹气。

吕泊远叹气。

孙翔    叹气。

吴启    叹气。

杜明    叹气。

于念    叹气。

江波涛叹气。

周泽楷叹了一口长气。

“队长,队形!”杜明不再保持沉默。

“这样吧,这次的学生不多,我们分组带队吧。”方明华拍板:“我跟小于一起,翔翔吴启小明泊远一起,小周和小江一起。”

周泽楷眼睛都亮了。

“我们四个?”孙翔式疑惑 。

“互相监督,不许搞事情。”江波涛插话。

“保证完成任务!”吴启跳的老高。

“遵命!”杜明比吴启还高。

孙翔看向吕泊远,对方正向远离他的两个队友的方向偏,并且正拆开一包薯片。

孙翔给了吕泊远一个眼神。

吕泊远护好薯片回了眼神:“最后一包。”

孙翔叹气,重新坐好。

“我还是有点慌。”小明同学一如既往的怂。

孙翔也有点慌。

谁不慌?

谁面对一群熊孩子不慌?

江波涛!

刚刚一直笑看他们打闹的江江溜到吕泊远身后,抓了把薯片的江波涛。

吃着薯片,还分周泽楷一半,淡定道:“别怂。”

周泽楷:“别怂。”

轮回副队交际Max!

“我的薯片!”

————

吴启看表。

杜明看吴启的表。

“队长快去吧。”杜明幸灾乐祸。

他们猜拳决定谁去接孩子。

周泽楷输了。

其他人收拾基地。

“队长啊,你可是我们轮回的门面担当,怎么可以跟我们这些下级一起受苦受累呢?”吴启似的叶修真传。

“所以呢,队长你可不要让外面朝气蓬勃的小朋友等急了。”杜明娴熟接话。

刚刚收拾完宿舍的于念偷笑。

周泽楷认命。

“哇教官好帅!”

“教官叫什么啊?”

“教官哪里人?”

……

由于某些众所周知的原因,周泽楷正被一群学生包围。

忽然间,一团熟悉的向导素把周泽楷包围。

周泽楷回神。“江。”你来救我了。

江波涛对周泽楷笑了笑,收回了他刚刚刻意包裹在对方身上的向导素,并调低了周泽楷对气味的感知——这些孩子太兴奋了,有人没控制好,红花油味散发出来,周泽楷不喜欢红花油。

还好来的及时,江波涛这样想。

“立正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江波涛正在教心肺复苏。

八十多个学生,只有一个假人,周泽楷和没轮到的同学坐在地上等待。江波涛结束课程,发现自家队长居然靠墙睡着了,看来小周紧张了一晚上,没休息好呢。

滴——您的好友皮皮江已上线。

皮皮江一边将食指抵在唇边,一边蹑手蹑脚的挪过去,动作轻柔的

摘下了周泽楷的帽子。

“嗯?”他家可爱的周·一脸懵逼·泽·发生了什么·楷醒了。

周泽楷还没反应过来,一个哈欠上来了。

江波涛看着眼里上了一层水雾的周泽楷,内心os: 靠,忍不住了。好想亲啊。

他是这么想的,也是这么做的。

浅尝辄止的一口。

先前很配合不出声的学生,现在已经有尖叫声了。

周泽楷才反应过来,脸爆红。

其中一个女孩子问:“江教官,你们这样没违反规定吗。”

“我们结合了呀。”江波涛回答。

那个女生心满意足坐下。

回去的路上,周泽楷委屈得对江波涛说:“江,又欺负我。”

江波涛无奈笑笑:“我错啦,今晚给你做你喜欢的菜。”

我错了,下次还敢。

【end】

孙翔依然不知道为什么四人一组。

____

我为什么会写出这种东西?!_2020.11.11祝江波涛生日快乐

评论
热度(54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小企鹅想学飞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