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历史!!别看!【全职喻黄黑遍】宋晓黑化?

★梗来自群里小可爱 648884479
★不喜勿喷,谢谢
★ooc预警
★我真的是杂食

一天,宋晓结束训练后悄悄地绕到黄烦烦身后。
我们可爱的剑圣并没有察觉。

“啊!”
黄少天被自己面前的一大包秋葵惊到了。
“你你你拿秋葵干嘛想谋害我嘛队长救命......”

十分难得,黄少天的话被宋晓打断了,不愧是“关键先生”。

“黄少,停!”
宋晓深吸一口气:“叶修前辈说如果你能吃完这包秋葵干他就不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一年!”

“。。。”真·沉默寡言·黄少天。

“黄少!为了我们蓝溪阁一年的boss!”
宋晓的语气悲痛。

“是啊黄少天,来吧,哥说话算话。”
电话了传来了叶不羞(?)的声音。

黄少天在心里权衡了一下,决定,豁出去了!
自己也要为队长减轻点负担。
可爱的烦烦一把夺过秋葵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倒入口中。

那包秋葵,看懵了宋晓;
那天黄少,震惊了世界。

“宋..咳咳..队长...”

“黄少,黄少你没事吧!喝一口”
宋晓赶忙递过刚刚准备的凉茶。

“咚。”黄少天歇菜了。

“哈哈哈哈哈!终于没人给我加训啦!”
宋晓很开心。 【end(假的!)】

“少天,你没事吧?”
某鱼才到,将黄少天抱在怀里。
“是你?!”心脏鱼一下子就明白了:“呵,没有少天,你还有我这个队长呢!加训!”

加训就像是术士的一个技能,读条还特别短。

“哦,不!”宋晓周身带着紫色光圈⭕,倒下了。

“少天!少天!醒醒!我和蓝雨都不能没有你!我们说好要一起再拿一个冠军🏆......”

喻文州泪流满面地为黄少天做心肺复苏,
刚准备亲(划掉)做人工呼吸时,
黄少天醒了。

黄少天一睁眼,看到的是他家队长放大的脸,
队长怎么这么好看...
然后,是一旁倒地不醒的宋晓和门框旁齐整整的一排脑袋。
但是黄少决定先不理他们。

“队长,我差点就看不到你了。我刚刚看到走马灯了,俯瞰整个G市,好漂亮。”

“少天,我不希望你再看到,干嘛想不开吃秋葵啊。”

“是..是宋晓告诉我叶不羞说只要我吃秋葵就不抢蓝溪阁boss一年。”

“......走我们去抢兴欣boss。”

“感谢蓝雨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表演,感谢编剧戴妍琦、苏沐橙、楚云秀以及柳非。我们联盟真是文武双全啊。宋晓大大黑化的很认真了,悄悄告诉你们,蓝雨接下来还有舞蹈哦。剑诅cp的糖甜不甜?”
蓝雨退场后,主持人道。

“甜!”

“让我们有请下一位。”

“轮回!轮回!”

“轮回战队!”

【end】

评论(3)
热度(12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小企鹅想学飞 | Powered by LOFTER